晴時多雲

桌球》16歲小將馮翊新混雙奪冠 26年來最年輕的全國冠軍

2019/12/06 17:01

合庫「老少配」李依真/馮翊新(右),首度搭檔就奪冠。(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相差16歲的合庫「老少配」李依真/馮翊新,今天在108年全國桌球錦標賽混雙決賽以4:3力退合庫隊友洪子翔/林珈芝,首度搭檔就奪冠。

這也是馮翊新生涯第一座全國賽冠軍,明年元旦才滿17歲的馮翊新,也是自蔣澎龍在1993年以17歲之姿和徐競攜手奪冠以後,26年來最年輕的混雙冠軍。

首度搭配的馮翊新/李依真,首輪拜去年冠軍李佳陞/鄭先知退賽所賜,兵不血刃晉級8強,接著又以4:2逆轉王泰崴/熊乃儀、4:0完封賴啟鑑/黃禹喬;決賽面對2017年冠軍組合洪子翔/林珈芝,馮李配三度在局數領先下被追平,還好決勝局頂住壓力,以11:9鎖定勝利。

李依真過去曾和江宏傑聯手奪下5座混雙冠軍,這也是她相隔6年後生涯第六度在混雙奪冠。洪子翔/林珈芝則連續兩年屈居亞軍。

合庫「老少配」李依真(左)/馮翊新(,首度搭檔就奪冠。(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