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追逐巨投的犧牲品 「園丁」歸隊留懸念

2019/12/07 06:59

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休賽季目標明確,那就是追逐兩位最大咖投手:柯爾(Gerrit Cole)與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同時這也直接影響了「園丁」賈納(Brett Gardner)重回洋基的時間點,不過紐約媒體仍對於雙方的重聚有信心。

《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指出,賈納的情況應該會等到洋基隊確定了他們薪資配置的狀況後就會明朗化。

在11月時,洋基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就對簽回賈納這件事持開放態度,當時他曾稱讚賈納今年球季的表現,讓他在冬天的自由市場上取得了一個很棒的位置,球團也一直都知道他有多好,同時也很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去年賈納以一年750萬美元續留洋基隊,出賽141場,繳出251/.325/.503的打擊三圍,還敲出生涯新高的28轟,他以中外野手的身份出賽98場,以左外野手的身份出賽45場。

由於簽下7年7000萬美元的中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因為動韌帶置換手術,因此他預計會缺席大部分的2020賽季,賈納如果歸隊將能夠使得洋基隊的中外野更加穩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