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台灣選手又傳禁藥風波! 舉重好手陳士杰遭暫時禁賽

2019/12/06 18:30

台灣舉重好手陳士杰傳出疑似使用禁藥。(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舉重總會(IWF)今公佈4名選手藥檢不利名單,台灣男子無限量級舉重名將陳士杰也赫然入列,他現在得被暫時禁賽,IWF會在3個月內召開公聽會給選手答辯機會。

新聞稿指出,陳士杰的藥檢樣本發現有違禁物質,認定他有潛在違反禁藥管制規定的可能性,因此將他暫時停賽,如果後續調查確定沒有違反規定,總會將另行公告。

陳士杰是台灣男子舉重無限量級的好手,戰功彪炳的他生涯在亞洲舉重錦標賽累計2金2銀,並在2014年的仁川亞運奪下銅牌,2017台北世大運會他也獲得了銀牌。

《中央社》報導指出,「中華奧會聲明稿表示,基於世界運動禁藥管制規範(WADA Code)規定,違規案件未定案前,非相關人員及協會或單位均不應對本案進一步評論。」

台灣近年在國際舉重界禁藥風波頻傳,日前台灣奧運金牌女將許淑淨與林子琦都捲入禁藥風波,舉重名帥蔡溫義更因此被取消教練身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