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雲林重量級代打 場邊狂練揮棒等待機會

2019/12/06 18:34

總教練李新國和吳東亮(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台彩威力盃雲林縣有限定代打的球員吳東亮,每到關鍵時刻,他就會上場打擊,重量級身材產生的威嚇感,總讓對方投手不敢丟進好球帶,深怕被敲長打。

雲林今對新竹前4局落後1分,吳東亮每局都會拿著棒子在場邊揮棒,等待教練呼喚,終於在5局下有代打機會,一二壘有人上場,最後選到保送上壘,教練立即更換代跑,雲林該局猛攻11分逆轉,以15:5殺進複賽,可惜下午複賽以2:18遭花蓮藍隊淘汰。

雲林總教練李新國表示,吳東亮來自社團性質的學校,家裡是務農的,力量很大,所以選他進來專職代打,不守備也不跑壘,「我告訴他,你只有代打的機會,上場就好好表現!」

吳東亮體重不輕,教練透露為了選他進來,多做2件球衣,只是等他畢業後,球衣可能「引退」,因為沒人能穿。即便如此,李新國認為吳東亮投打都不錯,瘦下來會是好球員。

由於國中想繼續打棒球,吳東亮希望能夠開始瘦身。對於首次代表聯隊出來比賽,他說比在校隊打球更開心,可以認識很多朋友,這次比賽經驗留下美好回憶。

吳東亮(中)重量級身材跟其他小朋友有差別。(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