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國小生涯已累積14轟 桃園183公分強打為全壘打而活

2019/12/06 19:17

身高超過183公分的曹以諺(右二)鶴立雞群。(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台彩威力盃勁旅桃園市三棒曹以諺,上場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把球打向外野,他今以關鍵安打支援好友李星漢,以12:2擊敗台北市,闖進8強,兩人相約以後上大聯盟繼續同隊。

威力盃明早將進入8強賽,晉級球隊為台中、高雄、花蓮藍、台南、桃園、台東、南投和宜蘭。

曹以諺是桃園總教練王宜民特別點名的選手,4年級下學期剛來球隊時,動作還沒那麼調協,這2年卻大幅進步,讓教練感到意外,「他比一般高個子更靈活,若能展現力量和身材優勢,未來有機會成為桃園之星。」

兩年來從140幾公分抽高至183公分,曹以諺和全隊最矮的石晨廷相差快40公分,他說會打棒球是因為全壘打很帥。這2年,每當他打全壘打就會記錄,合計友誼賽和正式賽已有14轟,他說打擊就全面拉擊,不要打出滾地球。

曹以諺本屆威力盃全壘打尚未開張,但有一球打在牆上最高處,只差幾公分,他說原本以為出去了,慢慢上二壘,後來被教練提醒要積極跑壘。同為大勇國小的李星漢,今對台北市完投4局掉2分奪勝,曹以諺說未來目標就是上大聯盟,然後和李星漢當隊友,「他當投手,我守一壘!」

183公分的曹以諺跟全隊最矮的蔡辰瀧、石晨廷形成最萌身高差。(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