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未能替樂天留下洪總 劉玠廷:我個人要檢討

2019/12/06 19:19

劉玠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晚拋出超大震撼彈,宣布新球季將邀請洪一中擔任總教練,也讓正在進行球隊轉換的桃猿隊頓時「群龍無首」;對此,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對於樂天交付給我的第一個任務,我就搞砸了,我個人要深切檢討,對樂天、洪總和球迷,都很抱歉。」

洪一中自12強賽返台後,也和劉玠廷進行新球季合約的意見交換。劉玠廷今晚受訪時也坦言,「樂天集團交給我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希望我能幫忙完成洪總的續約,結果沒有辦法完成,我個人也非常抱歉。」

劉玠廷坦言心情十分複雜,「其實就是這一、兩個禮拜的事,我也盡全力去挽留洪總,可能是我做得不好,有不足的地方,讓洪總選擇離開,我也對洪總感到很抱歉。」

桃猿將在下周赴峇里島展開封王旅行,也將於明年1月10日展開新球季的開訓工作。對於目前必須急尋教頭的現狀,劉玠廷也表示,洪總的離開,對於球團是很大的損失,「但我們也必須要儘快重振旗鼓、準備迎接新球季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