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出至少3年約 富邦悍將一周內約定洪一中

2019/12/06 19:43

洪一中將接任富邦悍將教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對於邀請洪一中擔任富邦悍將教頭,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表示一直以來都知道洪總是非常好的總教練,但因為他和桃猿關係深厚,直到現在樂天集團要接手,悍將才鼓起勇氣和洪總接觸,並提出至少3年的複數年合約。

「其實就是這幾天的事情。」陳昭如表示之前因為洪總忙於12強國家隊的事情,所以也不敢打擾他,直到他從日本回來,從上周末才開始展開接觸。

由於洪總和Lamigo劉家的關係深厚,陳昭如坦言過去也從沒有想到接觸,只是知道他是一位戰功彪炳的好教練,「直到這次樂天(接手)的關係,悍將才起心動念、鼓足勇氣跟他接觸。」陳昭如表示也有跟桃猿領隊劉玠廷連繫,向他表達球團和洪總接觸的事情。

富邦悍將的春訓日期尚未正式敲定,陳昭如表示還要跟洪總討論,但可以確定的是,洪總會在開訓當天,首次穿上富邦球衣亮相。

富邦副領隊陳昭如。(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