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九太小洋將塞森領軍擊退璞園 實力連拓荒者里拉德也稱讚

2019/12/06 22:31

連3年榮膺德魯聯賽MVP的塞森(左)初登場就一鳴驚人。(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九太科技睽違15年重返SBL,今正式在熱身賽亮相。小洋將塞森展現出色的進攻能力,上陣25分鐘,就轟下全場最高23分,外加12籃板,率隊79:65獲勝。

183公分的塞森過去是街頭籃球的王者,曾在美國德魯聯賽(The Drew League)拿下三次MVP,此聯賽在NBA休季期聚集了許多現役和退役的NBA球員參賽,等級很高,其中拓荒者當家後衛里拉德也稱讚,「塞森單打實力驚人,應該是非NBA球員中最頂尖的。」

塞森認為,「台灣球風很快,對於體能是比較大的負荷,防守強度也很高,我還在學習更適應比賽和球隊,相信在開季之前能調整至最佳狀態。」

來台僅數月,塞森已完全融入台灣文化,最愛吃早餐店的蛋餅,還學會很多句台語,他說,「隊友都很友善,也常常會一起出去逛街、吃飯,大家感情很好。」

九太開賽就取得領先,下半場幾乎都維持10分左右的領先優勢,劉嘉發歸功於防守,「給予對方的後場壓迫很成功,加上塞森速度快,本場也貢獻了3次抄截,攻守都很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