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是為國家而戰、不是自己」南韓頭號王牌透露也想旅美

2019/12/07 07:00

梁玹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職棒今年季末吹起旅美風潮,SK飛龍左投金廣鉉以及斗山熊野強打金宰煥都將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現在連南韓國家隊頭號王牌、起亞隊左投梁玹種也都表達想在明年球季結束後赴美打球的意願。

梁玹種昨在南韓出席頒獎典禮時受訪表示,自己明年成為自由球員以後,想要挑戰大聯盟,「不是以我自己的名義、而是以國家的名義。」頗有要背負整個國家的期望、在大聯盟闖出一片天的意味。

梁玹種在2014年球季結束後就曾興起旅美念頭、當時他欲以入札的方式挑戰MLB,但後來並未與任何球隊協商成功,最後續留起亞虎。2016年季末成為自由球員後,他原也有旅外打算,但最後被球隊成功慰留,隔年球季不僅首度摘下單季20勝,還一舉率領起亞虎勇奪暌違8年的總冠軍。

梁玹種本季拿下16勝8負、防禦率2.29是聯盟最佳,他韓職生涯13年都待在起亞虎,累積136勝85負、防禦率3.75,生涯目前共飆出1524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