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忠誠!冠軍功臣拒絕複數年約 1年1.9億重返國民

2019/12/07 07:00

肯德瑞克(中)以1年約回歸國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七戰驚天一轟助華盛頓國民隊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冠軍的功臣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在本季成為自由球員後,確定以1年625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返回母隊。

肯德瑞克在2018年與國民隊簽下一張700萬美元合約,雖然在2018年因傷所苦,但今年打出回春身手,打擊三圍.344/.395/.572皆創下生涯新高,更在季後賽締造歷史紀錄,他分別在世界大賽第七戰與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五戰敲出超前轟,是史上第一位能在一戰定生死的比賽中敲出至少2發超前轟的球員。

根據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肯德瑞克獲得了不只一隊的青睞,甚至他還有收到一張2年的合約,但他最終還是選擇回到華盛頓國民隊。

肯德瑞克的回歸填補了國民隊懸缺的一壘空位,同時他還有著鎮守二壘大關的能力,可以增添國民隊的二壘深度,另外他還能夠擔任內野大物新秀賈西亞(Luis Garcia)與奇布 (Spencer Kieboom)的導師,分享大聯盟經驗,並穩定休息室軍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