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與健康無關!「丹麥甜心」解釋明年澳網後退休原因

2019/12/07 07:05

前世界球后「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球后「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昨在社群媒體宣布將在明年澳網後退休,她表示,此決定與健康與否無關,而是意識到生活中還有許多目標要達成。

29歲的沃茲妮雅琪生涯至今已奪得WTA巡迴賽冠軍,球后在位週數達71週,此外,2017年年終賽冠軍,並於2018年澳網女單封后,撕掉「無冕后」標籤,也3度代表丹麥參加奧運,她表示:「我幾乎已經在場上實現我所有的夢想了!」

沃茲妮雅琪表示,現在她想做更多網球之外的事情,與前NBA球員大衛李(David Lee)結婚正是人生目標之一,之後還要繼續跟他環遊世界。

最後,沃茲妮雅琪說:「我將在明年一月的澳網後退役,這與我的健康無關,也不是說再見,我很期待和大家分享我的新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