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老闆喊沒錢留看板 波拉斯一句話嗆爆

2019/12/07 08:32

波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隊拿下成軍以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但是近日老闆勒納(Mark Lerner)表示,因為負擔不起看板球星史崔斯柏格和倫登兩人的薪資,所以只能擇一留下,對此,2名球員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出面反擊。

波拉斯接受《The Athletic》訪問說:「國民隊在2020年會達到收入高峰,自買下國民隊以來,球隊價值增加了20億美元,國民今年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又增加了3000萬美元,觀眾增加四到五百萬,收視率和廣告收入都直線上升。」

言下之意,波拉斯認為國民老闆說無法一次負擔兩名球員是個謊言。「華盛頓特區的每個人都知道特殊的櫻桃樹可以創造收入。」

根據《富比世》作家 Anthony Witrado 估算,國民隊目前在明年的團隊薪資在1.16億美元左右,就算明年各給小史和倫登年薪3500萬美元,加上7000萬之後仍是低於豪華稅門檻2.08億,甚至比他們今年的團隊薪資還少1500萬美元,「如果說擔心以後小史或倫登成績下滑是一回事,但如果說付不起薪水?根本就是垃圾。勒納一家只是在開心終於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現在可以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