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護怪物狀元! 鵜鶘考慮歸隊後進行負載管理

2019/12/07 09:33

「怪物狀元」威廉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季前決定動刀進行關節鏡手術,治療右膝半月板撕裂傷勢,預計會缺席6到8週,至今遲遲未能在例行賽正式亮相,但隨著威廉森歸隊日子將近,鵜鶘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指出,球團會謹慎保護威廉森,目前正考慮進行負載管理(load management),不讓他打背靠背比賽。

葛瑞芬先前一直沒有明確透露威廉森的復出日期,但在昨日敗給太陽後,葛瑞芬向《ESPN》提到鵜鶘對於威廉森的歸隊計劃,「很可能他一開始不會打背靠背比賽,這會更快幫助他在場上提升能力,讓你們看到他全部力量,但他一定會打比賽,我們正努力的贏下每場球。」

此外,鵜鶘主帥金崔(Alvin Gentry)先前指出,威廉森自從手術以來,還沒有在場上進行訓練過,但根據《ESPN》報導,威廉森已經開始投籃練習和輕量的訓練。

鵜鶘目前正處於7連敗的低潮,6勝16敗的戰績在西部排名倒數第二,僅贏過勇士,但好消息是,這已經是威廉森復健的第6個星期,如果按照先前缺席6到8週的進度來說,鵜鶘迎來這位怪物狀元歸隊的日子,已經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