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中鋒開始復健 重返球場再等等

2019/12/07 09:18

伍切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當家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右腳踝扭傷,至今已缺席8場比賽。據《The Athletic》記者羅賓斯(Josh Robbins)報導,他目前僅能進行簡單小跑步,何時能重返球場仍是未知。

伍切維奇在美國時間11月20日客場交手暴龍時,一次防守封阻下落時,扭傷右腳踝,經評估後預計缺賽4週比賽。

鋒伍切維奇今夏以4年1億美元續留奧蘭多,本季14場出賽,場均能貢獻17.1分11.6籃板及3.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45%,三分球命中率32%,罰球命中率84.6%。

魔術目前戰績10勝11負,暫居東部第8名,今作客出戰騎士,力拼勝率重返5成。上賽季,伍切維奇打出場均20.8分 、12.0籃板全明星身手,帶領球隊睽違7年重返季後賽,最終輸給冠軍球隊暴龍,止步第一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