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又來了!「柯爾、小史、倫登我全都要」

2019/12/07 09:54

柯爾、史崔斯柏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冬天費城人曾說過要「花一點蠢錢」來補強,結果果真大灑幣以13年3.3億美元簽下哈波,而根據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爆料,費城人今年又來了,對自由市場兩大強投小史和柯爾都感興趣,尤其想簽下柯爾。

而《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更表示,費城人對國民的明星三壘手倫登也有興趣想追求,甚至倫登才是費城的頭號目標,唐納森(Josh Donalson)則是候補人選。

倫登。(資料照,法新社)

費城人日前已經以5年1.18億美元簽下惠勒(Zack Wheeler),明年有可能面臨2.08億美元的豪華稅門檻,不過這並沒有阻擋費城老闆米德頓(John Middleton)的野心。即使簽下哈波,費城上季僅以5成勝率、81勝81敗作收,沒有進入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