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拜託簽柯爾!」 洋基總管大樓垂降驚見球迷字條

2019/12/07 10:11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強投柯爾(Gerrit Cole)投入自由市場後,掀起搶人大戰,死忠洋基球迷期盼球隊能簽下這名頂級強投,竟趁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高空垂降時,在大樓窗戶內高舉「拜託簽下柯爾!」的字條。

洋基陸續與柯爾和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見面,日前更傳出柯爾是洋基的頭號人選,願意提供他一份破紀錄的天價合約,凱許曼受訪時不願透露對這兩名投手開出的條件,他表示,現在對他們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他們還會與其他球隊碰面,自己無法預測他們的動向。

凱許曼也透露今天所發生的趣事,他在一棟22層的大樓挑戰高空垂降時,大概在第10曾時看到窗戶上有字條,上面寫著「拜託簽下柯爾!」

洋基總管凱許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