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想馬刺退休9號球衣 T.帕克:是夢幻般的時刻

2019/12/07 10:11

T.帕克上月重返聖城參自己9號球衣退休儀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永遠的法國跑車!馬刺上個月在主場退休T.帕克(Tony Parker)9號球衣,致敬他替聖城效力長達17年,並奪下4座總冠軍。近日帕克受訪表示,沒有想過我的球衣會被退休,這以超乎他預期,他用「夢幻般的」時刻來形容。

《日本時報》報導指出,帕克說:「我從沒想過長大後能擁有這般成就,我一直夢想能進入NBA打球,但我的職業生涯比我做過的每個夢還要出色。它超越了一切,那是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旅程,我非常感謝和祝福。」

帕克效力馬刺長達17個賽季,6次入選全明星,贏得4座NBA總軍冠,4次名列年度第一隊。2006-07賽季獲頒總冠軍MVP,為NBA史上第一位獲此殊榮的歐洲球員。生涯總計替馬刺效力1198場比賽,留下15.8分2.8籃板5.7助攻成績。

帕克在2018-19賽季離開聖城,轉戰夏洛特黃蜂1季,並在6月宣布退休,18年的NBA生涯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