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卓蒙德狂砍「雙20」! 率領活塞末節逆轉溜馬奪勝

2019/12/07 12:07

卓蒙德(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日坐鎮主場迎戰溜馬,當家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狂砍25分、22籃板,搭配「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同樣繳出25分的表現,決勝節成功擺脫溜馬的糾纏,終場108:101收下勝利,讓溜馬2連勝止步。

葛瑞芬(右)。(美聯社)

活塞首節打出10:2的攻勢一舉拉開比數,次節卓蒙德、葛瑞芬輪流在禁區逞威,籃下單打頻頻得手,幫助活塞半場維持雙位數領先優勢。

易籃後,溜馬在蘭柏(Jeremy Lamb)、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三分帶動下展開反撲,第三節中段,溜馬更是拉出一波15:3的攻勢,成功逆轉比數,反倒建立4分領先。

羅斯(右)。(美聯社)

決勝節,卓蒙德再度跳出來扮演第四節先生,單節豪取11分率領球隊扭轉局面,羅斯(Derrick Rose)也在關鍵時刻連續命中2顆中距離穩定勝基,活塞單節狂攬37分,不再給溜馬有反攻機會,最終順利在主場奪勝。

活塞此役有5人得分上雙,卓蒙德攻下25分、22籃板「雙20」表現最佳,葛瑞芬命中3記外線,繳出25分、5助攻,羅斯則有14分、6籃板的成績單。

溜馬方面,華倫(TJ Warren)18投11中攻下26分,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貢獻18分、13籃板,布洛格登得到21分、5籃板、5助攻。

沙波尼斯(右)。(美聯社)

華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