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30分難救金塊 綠衫軍小將飆分奪3連勝

2019/12/07 13:56

塔圖姆(持球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日在主場交手金塊,塔圖姆(Jayson Tatum)、J.布朗(Jaylen Brown)合砍47分的帶領下,幫助塞爾提克一路領先,最多握有23分差距,金塊方面只剩約基奇(Nikola Jokic)獨撐大局,終場塞爾提克108:95輕取金塊,近期收下一波3連勝。

J.布朗(右)。(法新社)

首節塞爾提克就展現強大火力,J.布朗連投帶切獨攬11分,加上坎特(Enes Kanter)也挹注8分情況下,綠衫軍很快就建力領先優勢,次節塔圖姆連飆2記外線,幫助球隊擴大領先,金塊則在約基奇獨撐大局下,從雙位數落後進到10分差以內,但半場還是以45:53處於劣勢。

沃克。(法新社)

第三節一開始,塔圖姆、沃克(Kemba Walker)接連命中三分,持續將比分拉開,本節塞爾提克攻守兩端都發揮出色,團隊狂轟32分,正式將差距擴大到20分以上。

約基奇(右)。(美聯社)

末節,金塊靠著約基奇的發揮打出一波小高潮,不過雙方仍舊保持在雙位數以上差距,約基奇獨自一人難挽頹勢,最終塞爾提克奪下3連勝,金塊近4場比賽苦吞3敗。

塔圖姆此役19投10中,包括4記外線,攻下26分、7籃板,J.布朗挹注21分,沃克繳出19分、3助攻。

金塊部分,僅有2人得分上雙,約基奇貢獻30分、10籃板,並且命中近7場比賽以來的第1顆三分,J.穆雷(Jamal Murray)則拿下10分、3籃板、3助攻。

塞爾提克擊敗金塊奪下3連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