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貝利納里三分續命! 馬刺延長賽賞國王3連敗(影音)

2019/12/07 15:09

貝利納里(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日在主場強碰國王,靠著當家射手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在末節倒數4.1秒命中關鍵3分,將比賽逼進延長,最終馬刺在D.穆雷(Dejounte Murray)一記中距離跳投下,以105:104驚險奪勝,同時也賞給國王3連敗。

D.穆雷(右)。(USA TODAY Sports)

馬刺今日迎來明星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歸隊,但首節艾德瑞吉手感冰冷一分未得,馬刺僅以4分差微幅領先。次節,艾德瑞吉靠著勾射得分開張,貝利納里連續飆進2顆三分,幫助馬刺半場取得52:42雙位數領先。

希爾德(右)。(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國王不再被馬刺壓著打,希爾德(Buddy Hield)先是飆進外線,接著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也加入戰局,兩人率領國王打出30:17的攻勢,反倒帶著3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H.巴恩斯(左)。(美聯社)

末節,國王一度來到8分領先,但在最後2分鐘階段,馬刺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包括貝利納里倒數4.1秒的關鍵3分,成功把比賽帶進延長。

延長賽階段,兩隊手感都略顯冰冷,希爾德在讀秒階段跳投得手,幫助國王再度反超比分,不過馬刺沒有就此放棄,D.穆雷最後29.6秒的中距離得分,硬是將分數扭轉回來,最終希爾德決殺失手,馬刺驚險收下勝利。

德羅森(持球者)。(美聯社)

艾德瑞吉攻下全隊最高19分,另外抓下13籃板,德羅森(DeMar DeRozan)繳出15分、10籃板、7助攻,D.穆雷拿下14分、7籃板。

國王方面,希爾德有23分、7籃板演出,H.巴恩斯貢獻21分、10籃板,費雷爾(Yogi Ferrell)替補出發11投6中,高效率攻下1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