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一中接富邦總教練 林威助:球隊需要改變

2019/12/07 14:57

冬盟中職聯隊總教練林威助。(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富邦悍將宣布以3年合約聘請洪一中擔任總教練,正帶領中職聯隊打冬盟的林威助也很關心,他認為,當球隊需要改變,就會找合適的總教練。

林威助認為,當球隊需要改變,就會找合適的總教練,以他曾效力的阪神為例,2001年在央聯墊底,隔年換星野仙一當監督,排名馬上回到第4,在他加入的2003年,星野就帶領阪神拿到睽違近20年的中央聯盟冠軍。

林威助指出,洪總在Lamigo待很多年,與老闆有革命情感,即便合約是1年1簽,實質上的意義卻不是1年1簽這麼簡單,換新老闆還用這種方式談約,也許讓洪總有不一樣的感受。

林威助表示,洪總幫Lamigo拿過很多次總冠軍,應該要有一定的身價去相襯,日職、美職都是這樣,總教練有好的待遇,還拿到複數年合約,才有時間去培養選手,也有空間去改變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