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桌球賽》第一次合拍就上手 楊子儀/黃彥誠8連勝驚奇封王

2019/12/07 16:38

合庫組合楊子儀(左)/黃彥誠8連勝驚喜奪冠。(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從預賽一路過關斬將的合庫組合楊子儀/黃彥誠,今天在108年全國桌球錦標賽男雙決賽,以4:1擊敗隊友王泰崴/馮翊新,以8連勝之姿爆冷奪冠,也是兩人首座全國冠軍。

女雙方面,第三度殺進決賽的國泰組合黃郁雯/李昱諄,在「國泰內戰」中以4:1打敗「雙黃配」黃禹喬/黃歆,終於嘗到冠軍滋味。

同樣來自「台南幫」的楊子儀/黃彥誠在預賽4連勝,其中第二輪對上一銀小將楊嘉安/梁振威,在局數0:2落後下力挽狂瀾,以3:2死裡逃生。

進入16強後,楊子儀/黃彥誠先以4:1解決彭王維/曾子彧,八強戰面對尋求衛冕的一銀組合李佳陞/楊恆韋,楊黃配在局數3:1領先下被追成3平,決勝局10:4聽牌時又錯過5個賽末點,最後才以11:9驚險脫困。

關關難過的楊子儀/黃彥誠,四強戰在2平後連下兩局,4:2力克合庫隊友陳建安/洪子翔,首度在全國賽搭檔就闖進決賽。

黃郁雯/李昱諄在2015、17年兩度打進全國賽女雙決賽,最後都栽在學姊劉馨尹/鄭先知拍下,屈居亞軍。而尋求3連霸的劉馨尹/鄭先知,今年因劉先知傷退放棄衛冕,黃郁雯/李昱諄也一路暢行無阻。

黃郁雯/李昱諄在16強以4:1收拾合庫的熊乃儀/蔡佩蓉之後,接下來都碰到自己人,八強戰4:3逆轉陳亭婷/陳映蓁;四強戰直落四擺平邱嗣樺/李恩綺,決賽再以4:1後來居上擊敗黃禹喬/黃歆,首度在全國賽封后。

黃郁雯(左)/李昱諄,在「國泰內戰」打敗黃禹喬/黃歆,終於嘗到冠軍滋味。(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