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一生必挑戰的賽事 藝人陶喆也參賽

2019/12/07 19:02

HOOD to COAST傳承於美國賽在地文化精神出發,沿途享受每個人給予的加油及祝福。(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 BMW HOOD to COAST第三屆賽事今(7)日於台東鹿野高台登場,一路向南經太麻里車站、旭海抵達台灣最南端墾丁大灣海灘。以在地化文化精神作出發,本次賽事更加強調跑者的賽道體驗,期盼跑者奔馳於山海間,將感官沉浸於自然,並與團隊攜手奔向終點。

日前美國HOOD to COAST公司董事長哈伯爾(Felicia Hubbber)公布了HOOD to COAST全球挑戰系列賽完整的計畫,跑友如在五年內親自完成六站系列賽事,將獲得全球系列賽的終極獎牌、終身專屬賽事號碼布和全球各站免抽籤資格,並將姓名永久置於冠軍牆等最高榮譽。包括了台灣站、中國張家口/海南(兩站任選一站)及俄勒岡站賽事都被美國官方列入三大必跑站,台灣賽此次吸引近三百支隊伍報名,就是要參與最頂級的HOOD to COAST賽事,成為經典戰役的一員。

HOOD to COAST進駐台灣邁向第三年,獨特的山海賽道體驗及強調團隊合作的人車接力賽,吸引各行各業、EMBA爭相組隊跨越挑戰。

去年擔任賽後派對DJ的劉軒此次也報名參賽,另外包括了藝人-陶喆、富邦悍將應援隊長Anu-阿努、去年的官方代表隊-「國王路跑團」,以及知名運動網紅-梁哲睿都宣告參戰。五年前因高雄氣爆意外而下半身癱瘓的競速輪椅馬拉松選手「羊角姊妹」,本次也邀請了夥伴們組成明台-羊角好胖胖隊,他們不向人生低頭,要以仰角欣賞台灣最美麗的東岸風景。

BMW再次成為HOOD to COAST賽事官方合作夥伴,出動豪華運動休旅BMW X5力挺,成為2019 HOOD to COAST的最佳神隊友,帶領跑者從山到海征服各種地形,用豪華科技打造舒適的休息空間。

BMW也在超高難度路段「山道之神」設立BMW山道之神紀念拍照物,並在東源部落中繼點提供水果為跑者補充能量,更在美麗的滿州港仔休憩區為跑者設置BMW補給站,提供手工窯烤柴燒披薩及飲品為跑者補充體力,成為跑者的最強後盾。

旭海公路海岸沿線美景盡收眼底。(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