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L》嘉大潛水艇李瑞霖好投領軍奪勝 開南打擊戰撂倒大同

2019/12/07 20:40

嘉義大學下勾李瑞霖繳出7局好投。(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B組預賽,嘉義大學7日對上戰績同是3勝1敗的台北市立大學,嘉大先發李瑞霖7局失2分的優質好投,帶領球隊3比2獲勝,取得晉級複賽的有利位置。而開南大學在預賽首戰落敗後,一路倒吃甘蔗,今日出戰大同學院呈現打擊拉鋸戰,開南在9局上靠著吳允中擊出致勝二壘安打,帶動3分攻勢,終場以10比7拿下勝利,取得4連勝。 

嘉義大學對戰台北市立大學在首局上就有所斬獲,靠著李信佳、高宸軒和莊季霖3支安打,為嘉大首開紀錄,隨後6局上嘉義大學再由李信佳安打帶動攻勢,洪紹恩安打和高宸軒的二壘安打進帳2分,幫助嘉大取得30領先。

 前6局北市大打線遭到嘉大「潛水艇」李瑞霖封鎖,僅擠出2支安打,一直到7局下才有攻佔得點圈的機會,林俊恩掃出一支中左外野深遠飛球,眼看就要形成全壘打,最後卻打在全壘打牆上,儘管未能一棒追平,但這支二壘安打助北市大追到1分差,使戰局再次變得緊張,不過李瑞霖展現「大心臟」,在三壘有人情況下,丟出暴投後冷靜補防本壘,成功跑者林俊恩觸殺在本壘之前,驚險守住領先。 

完成精彩的本壘攻防戰play,李瑞霖霸氣狂吼,被總教練鍾宇政讚有大將之風,他表示,「當時被打二壘安打丟了2分,心情有點低落,也因為那球沒有過牆,所以更想努力守住領先。」此戰李瑞霖主投7局被打5支安打失2分,投出3次三振,簡韋竣後援2局無失分,終場嘉義大學以1分之差奪下關鍵勝利。 

開南大學今日出戰大同學院,雙方打線你來我往,2局下大同學院洪閔軒保送上壘,宋克林、劉柏駿和簡凱文連續3支安打,一舉攻下4分。3局上開南立馬反擊,王世顯先是轟出陽春砲,接著陽尚衛、詹宗勳、楊皓然和莊凱文連掃4支安打,追到34 

5局上開南楊浩然轟出一支兩分砲,幫助球隊54反超前,但大同在5局下也回敬2分,再次要回領先。8局上開南徐威程二壘安打帶1分打點追平比數,接著湯家豪補上安打,開南領先1分,8局下後援余謙因隊友守備失誤造成失分,雙方比數77戰局又回到原點。9局上大同後援黃祥瑜擋不住開南反撲,吳允中擊出二壘安打打回超前分,隨後徐威程補上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終場開南以107在這場打擊戰中獲勝。 

開南大學預賽多次從逆境中贏球,從首戰落敗到目前取得4連勝,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一直不太擔心球隊的打擊,每一戰都抱持著必勝的決心,反倒是投手控球和守備比較有狀況,是進入複賽前必須要加強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