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朱祥麟清壘安、張祐銘關鍵陽春彈 味全龍4:4逼和日職紅隊

2019/12/07 20:33

味全龍張祐銘8局上轟出追平陽春彈。(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味全龍今天在斗六棒球場迎戰日職紅隊,靠朱祥麟5局上清壘三壘安打與張祐銘8局上陽春彈,以4:4逼和戰績仍居本屆冬盟第1的日職紅隊。

味全由新秀徐若熙先發,開賽起演出9上9下還飆4K,4局下卻被日職紅隊突破,被攻7人次挨5安失4分後退場,味全換投劉家愷才結束這局,後續5位投手也沒再失分。

味全前4局都有攻勢,4局上2出局首次攻佔滿壘,但錯失先馳得點機會,5局上2出局再次滿壘,朱祥麟適時三壘安打清光壘包,味全追成3:4只差1分,8局上張祐銘轟出陽春彈,一棒追平比數。

日職紅隊戰績6勝2和3敗,與中職聯隊7勝4敗雖無勝差,憑勝率優勢仍居本屆冬盟第1,味全5勝2和4敗仍居第4。

味全龍朱祥麟(右)5局上擊出清壘三壘安打。(中職提供)

味全龍張祐銘(右3)轟出追平陽春彈,全隊興奮地與他擊掌。(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