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爭搶柯爾最重要階段來了! 洋基力拚洛城雙雄

2019/12/08 07:48

柯爾爭奪戰已經來到了各隊開始提供初始合約報價的階段。(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爾(Gerrit Cole)爭奪戰即將告一段落?《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透露,現在柯爾爭奪戰已經來到報價階段,僅三隊是他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隊,同時他們也已經注意到這階段是爭取柯爾相當重要的一環。

帕桑指出,現在競逐柯爾的進程已經來到各隊開給他初始報價的階段,紐約洋基隊、以及道奇與天使這兩支洛城球隊仍然是現在最有可能爭取他加盟的隊伍。

雖然協商的腳步還未定案,不過帕桑認為進展將會很快,但同時也有可能遇到阻礙,目前最大的影響將會是三隊初始的報價。而帕桑也指出,這三隊都已經意識到今年的市場相當巨大,因此一開始就使用可觀的報價來展現球隊有多想要柯爾會是很有利的。

洋基隊在這次的爭奪戰當中,一反過去兩年不追逐市場最大咖的省錢風格,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此次直接表示,願意給柯爾一張破紀錄的大合約,此則消息最早就是由帕桑所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