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同區費城人搶走惠勒 大都會想補前塞揚得主

2019/12/08 08:00

大都會傳出想爭取本季成為自由球員的波瑟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隊在最近失去了自家培養出來的強投惠勒(Zack Wheeler),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大都會現在打算簽下前塞揚投手來補上惠勒離隊的空缺。

其實大都會早在今年季中透過交易搶下藍鳥隊王牌史卓曼(Marcus Stroman)時,就有媒體預測此舉等同於與惠勒分道揚鑣,而最後惠勒也真的與費城人隊簽下一張破億美元的大合約離開紐約。不過大都會顯然有了備案,海曼爆料,曾在2016年以22勝4敗拿下美聯塞揚獎的波瑟羅(Rick Porcello)就是他們季末鎖定的目標。

波瑟羅今年成為自由球員,《MLBTR》預測他的年薪為1100萬美元,因為他在去年糟糕的表現(32場先發拿下14勝12敗,防禦率5.52)讓他沒有什麼談薪的籌碼,但相當耐投的他卻可以成為輪值當中很好的工作馬,在大聯盟11年的生涯當中,波瑟羅沒有一年的先發場次小於27場,近4年最少都有32場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