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點評火腿主力球員 要王柏融「再加油」

2019/12/08 08:1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THE DIGEST」近日撰文點評火腿隊主力選手今年球季的表現,將21位球員以A、B、C、D等級打分,其中給了王柏融最低的D級評價,要他「再加油」。

文中對大王的評價如下:「球棒控制能力好,但是台灣的三冠王只敲出3轟,實在是淒涼的數字,雖然也有因為受傷脫離戰線,但直到球季最後都還打不好變化球。」並給了他「要再加油」的評語。王柏融本季出賽88場,306打數敲出打擊率.255,還有3發全壘打以及35分打點,OPS是.647。

另外給D級的還有清宮幸太郎、中島卓也以及中田翔,文中提到清宮作為令人期待的大物,這樣的表現不甚滿意,以及中島卓也現在球打不強勁、連短打也常失敗,中田翔則是得點圈打擊率全聯盟倒數。至於給到最高級A級的是有原航平、玉井大翔、宮西尚生以及渡邉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