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甜瓜交手很特別」 詹皇賽後吐心聲

2019/12/08 09:31

安東尼(左)本季首度和詹姆斯(右)交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日在客場交手拓荒者,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重返球場後,兩人首次正面對壘,最終湖人136:113大勝拓荒者,詹姆斯賽後提到和好友安東尼久違的對決,直呼:「和他交手總是很特別。」

詹姆斯向《ESPN》記者Dave McMenamin 坦言,「我們已經交手很長一段時間,奧運時也在同一支球隊中,這是我們的兄弟情誼,他是我的兄弟,能夠一起在場上競爭的感覺很好,就像我說的,無論是美國隊期間,還是各自替自己的隊伍效力時,和我的一個兄弟在一起總是很特別,這是不能說謊的。」

安東尼也向Dave McMenamin提到,和詹姆斯交手的感覺很好,「和他對抗是很有趣的,我們兩人都在這水平上互相競爭17年,你還有什麼能要求的呢。」

詹姆斯和安東尼分別為2003年選秀的狀元、探花,昨日是兩人本季首度交手,詹姆斯拿下31分、7籃板、8助攻,技壓安東尼的15分、3籃板、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