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韓職MVP想挑戰「美」夢 遭大聯盟球探嫌棄

2019/12/08 09:41

金宰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的韓職MVP、斗山熊強打金宰煥,日前表明想透過入札制度,這是繼SK飛龍王牌左投金廣鉉後,今年第二位表明要挑戰大聯盟舞台的韓職選手。但美職球探卻是相當訝異,一名球探坦言根本沒關注金宰煥,也有人直言他守備不好。

現年31歲的金宰煥在2018年以44轟、133分打點,勇奪打點王、全壘打王,首度摘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但金宰煥今年打擊數據下滑,整季繳15轟、91分打點,打擊率0.283;金宰煥季後也代表南韓國家隊,參加第二屆世界棒球12強賽。

《韓聯社》報導,一名美職球探表示,他不認為金宰煥今年就能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並承認他並沒有很關注這名選手。

雖然金宰煥生涯在2016年、2018年獲得外野金手套獎,但他的防守評價不高。一名球探則說,金宰煥在左外野的防守能力差,稱是「防守上的累贅」。

還有一名美職球探指出,金宰煥有長打能力,但其他方面都是「問號」,更說他在韓職面對速球也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