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籃球之神上身 獨行俠追平聯盟第一紀錄

2019/12/08 10:44

東契奇好表現是本季獨行俠能脫胎換骨的最大原因。(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持續他們開季至今的火燙表現,今天以130:84大勝紐奧良鵜鶘,本季3場得分贏對手40分以上,締造了隊史紀錄的同時也追平聯盟第一紀錄。

獨行俠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今天依舊有著明星等級的身手,上場26分鐘拿下26分9助攻6籃板,獨行俠全隊更有著5人得分上雙,替補的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從板凳出發拿下15分16籃板,幫助球隊大勝鵜鶘。

這場勝利是獨行俠本季第三場贏對手40分以上的比賽,締造了隊史紀錄,同時也追平了聯盟紀錄,先前NBA史上共有7支球隊能夠達成這項紀錄。本季獨行俠拿下16勝6敗,是他們自2014-15賽季末以來,戰績首度能夠破5成的同時勝場還比敗場多出10場。

本季帶領獨行俠繳出驚人戰績的最大功臣莫過於東契奇,20歲的他開季前21場拿下30.3分、10.1籃板、9.2助攻、1.1抄截的成績,有機會搶下生涯第一座MVP寶座,若他真的拿下了年度MVP,將會打破羅斯(Derrick Rose)的紀錄,成為史上最年輕的MVP得主。

今天東契奇也連18場繳出至少20分5籃板5助攻的表現,追平「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ABA和NBA合併以來史上最長的紀錄保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