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名記者大膽預測 印地安人明星游擊手將加盟道奇

2019/12/08 11:53

印地安人隊明星游擊手林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為期5天的冬季會議正如火如荼的展開當中,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今天在節目上大膽預測,印地安人隊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將會轉隊到道奇隊。

日前《ESPN》有個調查指出,在15個匿名球隊主管的投票當中,有高達8人認為印地安人隊沒辦法留下當家明星游擊手林多,並且會在這個賽季轉隊,羅森索今天也在節目上大膽預測,林多最後會前進洛城,批上藍白戰袍。

羅森索提到,《The Athletic》作家波登(Jim Bowden)曾提出一個有趣的包裹,就是道奇隊把內野大物拉克斯(Gavin Lux)、加上投手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與外野手佩德森(Joc Peterson)交易給印地安人隊換取林多。

道奇隊大物游擊手拉克斯。(資料照,法新社)

羅森索表示,他一開始看到這個包裹時覺得還不夠,印地安人隊會想要更好的新秀包裹,但後來他覺得,拉克斯能替代林多的位置,史崔普林已經是個大聯盟等級的完成品,同時還有著三年的控制權,佩德森剩下一年但能給印地安人外野火力很大的提升,所以其實這包裹並沒有太差,不過他最後也談到,印地安人隊最終可能還是不會發動交易,但這是個有趣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