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又進三分了! 飆生涯新高34分助七六人大破騎士

2019/12/08 11:14

B.西蒙斯投進生涯第二記三分,隊友在板凳席大肆慶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隊今天先發少了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與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兩人缺陣,B.西蒙斯(Ben Simmons)一人扛下得分重擔,不僅拿下生涯新高的34分,還投進生涯第二顆的三分進球,終場七六人隊以141:94輕取騎士隊,拿下開季主場11連勝。

七六人面對東部弱旅騎士隊,首節就打出36:18的領先,第二節騎士隊還是只拿18分,但七六人隊又比第一節多拿了5分,半場打完七六人就以77:36遙遙領先騎士隊。

在勝負早已不重要的比賽當中,B.西蒙斯第二節投進的三分球成為了比賽當中最大的亮點,他在比賽時間剩下3分43秒時接獲傳球,在有著大空擋的情況下投進了他生涯第二記三分球,全場觀眾再次跟拿到NBA總冠軍一樣興奮的瘋狂慶祝。

最終B.西蒙斯拿下生涯新高的34分,外帶3籃板7助攻,今天他14投12中,三分線1投1中,史考特(Mike Scott)與柏克(Trey Burke)都拿下21分,T.哈里斯(Tobias Harris)有15分4籃板3助攻進帳。

騎士方面,得分最高的是新秀葛蘭德(Darius Garland)的17分,身陷交易傳聞的洛夫(Kevin Love)今天只拿下6分7籃板,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和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是球隊其餘能夠得分上雙的球員。

B.西蒙斯投進生涯第二記三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