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牧田和久返國加盟樂天 將穿象徵終結者背號球衣

2019/12/08 12:12

牧田和久。(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潛水艇」牧田和久赴美兩年不順遂,今年未登上大聯盟舞台,季後他重返日職,將以2年總額3億日圓合約加盟樂天,並穿上「22號」球衣。

牧田和久在大聯盟共出賽27場,留下1敗、防禦率5.40的成績,今年雖然有升上大聯盟,但沒有出賽,季中一度遭指定轉讓(DFA)。球季結束後,牧田和久決定重返日職,加盟樂天。

《日刊體育》報導,牧田和久將以2年總額3億日圓加入樂天隊,他在西武時期7年都穿「35號」,轉戰大聯盟教士隊後,則是穿「53號」球衣,如今牧田和久則會穿上「22號」球衣

該媒提到,過去橫濱傳奇投手佐佐木主浩、現為養樂多監督的高津臣吾、以及阪神虎守護神藤川球而兒,都是穿「22號」球衣。

牧田和久在先發、中繼、後援都有經驗,樂天目前設定他的角色是後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