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釋出陳偉殷後 馬林魚改在自由市場當買家

2019/12/08 13:19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冬季會議本周在聖地牙哥登場,美媒指出,本季戰績國聯墊底的馬林魚在釋出占全隊薪資最多的陳偉殷後,將透過這次會議找尋新戰力,可能終於要開始當買家了。

自基特(Derek Jeter)政權前年起入主馬林魚後,已經先後賣掉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歐蘇納(Marcell Ozuna)、鮑爾(Justin Bour)、瑞爾穆托(J.T. Realmuto)等主力打者,惹得球迷失望,比賽進場人數也直直落。

今年馬林魚以57勝105敗作收,季後再度重整戰力,釋出陳偉殷之後,現有球員的團隊薪資只有2775萬美元,加上還欠殷仔的2200萬美元,棒球營運部總裁希爾(Michael Hill)表示,重建球隊已經第三年了,「我們持續尋找改進的方法,在聖地牙哥探索任何有意義的交易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