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傷痛噩耗不斷 甜瓜:我們只能繼續前進

2019/12/08 13:23

安東尼(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隊的先發砍將胡德(Rodney Hood),昨天在與湖人隊的比賽受傷,經檢查確定是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傷,相當可能會整季報銷,拓荒者隊總教練史托茲(Terry Stotts)對這個噩耗表示非常難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認為,球隊只能繼續前進,是時候團結彼此了。

史托茲表示,他也在比賽結束後跟胡德有過對話,受傷這件事令胡德相當失望,他在今年與球隊有很好的表現,史托茲提到,他很討厭任何球員在球季當中受傷。但他也透露,胡德這次的傷勢會那麼嚴重,可能是因為他早就在之前的比賽就受了傷。

上場拓荒者與國王的比賽中,胡德可能就已經傷到了自己的阿基里斯腱,隊醫當時告訴史托茲,胡德可以出賽。「我知道他上場比賽有受到一點影響,但我不知道他真的在比賽受了傷。」

拓荒者隊總教練史托茲。(資料照,法新社)

該場比賽結束後,拓荒者隊的休息室充滿著低迷的氣氛,因為全隊都陷在胡德將會缺席剩餘賽季的事實當中。麥考倫(CJ McCollum)說:「這令人心碎,我知道他有多努力,他本季繳出的表現對球隊來說相當重要。你永遠都不會想要看到這種事情發生。」

安東尼說道:「難過,很難過,不幸地,你不會記得比賽中的所有細節及輸贏,因為在這個時候這些事情都不重要。」安東尼談到了胡德本季的好表現,以及他如何從手指的傷勢復原後又找回原本的身手,但這一切都隨著傷勢被中斷了,安東尼甚至說,現在這時刻他們根本不該談論籃球。

拓荒者隊本季的傷病一直困擾著他們,主力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在上個賽季斷腿導致今年球季報銷,重要的禁區替補Z.柯林斯(Zach Collins)也因右肩傷勢缺陣,還在努力復健拚歸隊,目前他們在分區以9勝14敗排在墊底的位置。

安東尼表示,球隊現在別無選擇只能繼續前進,「我認為這是球隊團結的時候了,所有人都團結在一起,並且依靠著彼此,胡德的缺陣很難有人可以替代,現在我們得試著靠很多人來做出貢獻,填補他還在時能做到的事情。」

拓荒者胡德撕裂左腳阿肌里斯腱,本季接近報銷。(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