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落後逾40分...騎士菜鳥暴扣後大秀肌肉 美主播狠酸

2019/12/08 14:23

騎士菜鳥K.波特(中後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今天以94:141慘敗費城七六人,騎士菜鳥K.波特(Kevin Porter Jr.)在球隊落後多達46分的情況下,在對手面前雙手暴扣得分,他還大秀了一下肌肉,但七六人播報員不解這名新秀做這動作的意義,「你都落後1000分了。」

K.波特雙手灌籃影片請點此

K.波特在末節剩下11分27秒,球隊當時以62:108落後,他持球突破到禁區,跳起來在七六人防守球員佩爾(Norvel Pelle)面前,雙手暴扣得分,他還向對方球員雙手大秀肌肉。

但這一扣仍無法幫助球隊追近分數,騎士隊整場最多落後到達53分之多,終場以94:141慘敗、輸了47分。K.波特上場27分鐘,5投2中拿7分,另有4籃板、4助攻、發生5次失誤。

七六人播報員就狠酸,「老兄你幹嘛秀肌肉...你都落後1000分了。」不少美國網友紛紛打趣說,「這灌籃讓他得分比失誤多,我不會批評他秀肌肉的動作。」、「他贏了這場對決,但輸了比賽」、「他是新人所以可以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