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想搶柯爾不意外 紐郵:簽走他才最震撼

2019/12/08 14:37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冬季會議展開,各隊的主管與球團管理層人員都將到聖地牙哥一同討論未來球隊動向,並想辦法為自己的球隊決定最好的選擇,《紐約郵報》專欄作家金恩(George A. King III)提出3點洋基隊可能的動向。

1.洋基隊今年最大的目標就是柯爾(Gerrit Cole),同時與他們競爭的人有著天使與道奇二隊,如果最後洋基沒能夠拿到這位頂級右投,柳賢振與凱可(Dallas Keuchel)會是可能的替代品。

凱可。(資料照,今日美國)

2.洋基隊相信托瑞斯(Gelyber Torres)會是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離隊後填補游擊防區的那個人。在羅邁(Austin Romine)離隊後,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將成為二號捕手,另外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離開牛棚,洋基還是有著傲人的牛棚深度,不過金恩認為,洋基不能僅以此滿足,還是可以試著尋找這三個位置的補強。

3.最令人意外的是第三點,那就是洋基隊有可能會簽下因家暴案以及表現不佳等因素遭小熊隊釋出的前明星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來頂替葛瑞戈爾斯。這能讓托瑞斯留在二壘,還可以把拉梅修(DJ LeMahieu)放回一壘。

羅素。(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