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指導棒球小將最後一站選擇基隆 幕後推手是他

2019/12/08 15:05

陳偉殷仔細教授親身示範投球動作,小球員受益良多。(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我國旅美投手陳偉殷返台指導三級棒球訓練最終站—基隆,陳偉殷今天上午在大武崙的基隆市立棒球場與基隆三級棒球隊伍相見歡,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陳偉殷親切指導球員投球動作,大小朋友開心興奮。為何陳偉殷會跑來基隆指導棒球運動人口不多的基隆?原來是基隆立委蔡適應居中牽線。

籌辦「國泰真殷雄,陳偉殷返台系列活動」的國泰金控公司,十分低調不想讓運動扯上政治,基隆的立委蔡適應今天早上現身基隆市立棒球場致詞,大家才知道原來是蔡適應牽的線,讓陳偉殷在台指導球員的最後一站,安排到台灣頭的基隆。

陳偉殷受訪時表示,很開心來到基隆和小朋友,大朋友交流,他以前來基隆只有逛廟口夜市吃小吃,到基隆出席公開活動是第一次,前幾天基隆都還在下雨,今天放晴,他很開心,另外,基隆市議員陳宜是他的好朋友,因為棒球而來,還能遇見好朋友,真的很開心。

陳偉殷說,台北台中高雄等大都市,資源較充足,偏鄉需要更多關注,他自己來自高雄較鄉下的地方,不管是資源或是曝光機會都較少,他藉此活動多走走一些地方,讓大家更關注偏鄉和偏鄉的運動。

陳偉殷個別指導小朋友投球基本功,他要小朋友首先要學會投球基礎,啟動的時間,穩定的時候,如何釋放投球最後的力量。能跟大聯盟球星陳偉殷互動,十分難得,他除了傳授小球員棒球技巧,並分享自身經驗給基隆基層教練,不管球員或教練都能將活動學到的知識沿用,回饋給其他基隆喜愛棒球的孩子,推動基隆棒球發展。

蔡適應說,他很高興能促成陳偉殷棒球營來基隆舉辦,雖然基隆長期以來不是棒球發展重鎮,但是很榮幸,台灣之光的陳偉殷願意來到基隆,指導新一代的棒球希望,他很高興做為這次活動的協辦單位,他也要小朋友好好學習,未來有更多的台灣之光,進軍奧運,美國,日本或台灣職棒。

陳偉殷仔細教授親身示範投球動作,小球員受益良多。(記者俞肇福攝)

陳偉殷仔細教授親身示範投球動作,小球員受益良多。(記者俞肇福攝)

陳偉殷仔細教授親身示範投球動作,小球員受益良多。(記者俞肇福攝)

我國旅美投手陳偉殷返台指導三級棒球訓練最終站選擇基隆。(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