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識十多年好友 前網球名將陳宜特別來看陳偉殷

2019/12/08 15:25

基隆市議員陳宜和陳偉殷是多年舊識。(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基隆報導〕旅美好手陳偉殷近幾年和國泰合作「國泰真殷雄」系列活動,皆以指導基層棒球為主,今天來到基隆指導三級棒球,除了立委蔡適應出席,前網球國手、現基隆市議員陳宜也低調現身,她和陳偉殷是多年舊識,利用機會來看老友。

陳宜說,當年她和陳偉殷會認識,是透過已故的棒球名將陳大豐介紹,她先在左營訓練中心認識了陳大豐,後來到名古屋比賽,才透過前輩認識陳偉殷:「當時我對棒球一概不知,但就有去球場看陳偉殷,自己也算是他的粉絲,希望有一天能去美國看他投球。」

陳宜的印象中,陳偉殷是開朗、好相處的大男孩,特別是關心小動物之舉,令她印象深刻。如今陳偉殷面臨馬林魚隊不續約的低潮,陳宜身為運動員出身,坦言對老友不擔心:「運動員一定都有高低起伏,他一定會堅持下去,希望他好好享受球員生涯。」

陳宜。(記者林正堃攝)

陳宜和陳偉殷是多年舊識。(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