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先發被打爆、後援奪勝投 花蓮王牌2度登板率隊奪季軍

2019/12/08 16:47

花蓮藍隊奪下季軍。(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威力盃地主花蓮藍隊今在季軍賽推出王牌之一的許子彥,他雖然被打爆,球隊一度落後8分,卻靠自己敲出追平分安打,再二度登板封鎖對手,助隊反以16:8扣倒南投縣,將季軍留在花蓮。

就讀光復國小的許子彥,僅先發1局就掉4分,因而被調到游擊,3局上結束,花蓮藍以0:8大幅落後。由於季軍賽早上9點開打,總教練陳龍正說,可能是因為天氣冷而熱身不足,導致大量失分,「我有提醒他可能還會再登板。」

花蓮藍隊在3局下先追回4分,4局下又是一輪猛攻,並靠許子彥一棒三壘安打追平比分,由於滑壘過猛,一度壓到膝蓋感到不適,被隊友攙扶下場,並在場邊冰敷做簡單治療,再回到場上。

許子彥(中)敲關鍵三壘安打,一度因傷暫時到場邊治療。(記者龔乃玠攝)

許子彥(中)因傷暫時到場邊治療。(記者龔乃玠攝)

5局上,花蓮藍僅以9:8領先1分,1出局被敲二壘安打後,換上許子彥二度登板,這次投球跟先發時完全不同,連續解決2名打者結束半局,更在5局下就敲關鍵安打,助隊單局猛灌7分提前結束比賽,單場4打點。

許子彥表示,前面大量失分不會感到自責,因為相信一定會追回來,二度登板時,身體已經完全熱開,而且想要守住自己打回的分數。他坦言,4強賽1分差輸高雄無緣晉級冠亞軍賽很可惜,這場一定要拿下季軍。

陳龍正表示,許子彥是很關鍵的角色,他是名投打俱佳的球員,平時訓練很認真,只是偶爾會耍耍小脾氣。對於花蓮藍拿下追平紀錄的季軍,他說當初設定目標是4強,拿到季軍非常滿意。

花蓮藍隊奪下季軍。(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