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資格賽》大洋洲代表出爐! 台灣隊首戰強碰澳洲

2019/12/08 17:29

台灣拚奧運只剩明年6搶1資格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雖然在世界12強賽表現亮眼,但仍無緣拿下東京奧運門票,唯一途徑只剩明年6搶1資格賽,而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天宣布,大洋洲代表是澳洲,台灣隊在資格賽首戰將確定對上澳洲。

明年4月1日至5日舉行的6搶1資格賽,將在台灣舉行,以單循賽決定最終名次。6支球隊除了獲得亞錦賽冠軍的台灣隊之外,還有中國、荷蘭,以及美洲區資格賽第2、第3名,而原本大洋洲參賽權為大洋洲錦標賽冠軍,不過只有澳洲報名參賽,所以獲得6搶1最終資格賽的參賽權。

日前世界棒壘球總會曾公布資格賽賽程,參賽6隊單循環皆5連戰,台灣隊明年資格賽首戰將確定是拿下大洋洲代表權的澳洲,2日對美洲區資格賽第3名,3日戰荷蘭,4日對美洲區資格賽第2名,最後一天將與中國交手,台灣隊必須奪下第一名才能進軍東京奧運。

澳洲獲得大洋洲參賽代表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