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暖舉令女工作人員難忘 詹皇謙虛回應

2019/12/08 19: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天在客場以136:113大勝拓荒者,比賽途中也發一段溫馨小插曲,「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不慎撞倒在場邊的女性工作人員,他隨即將她扶起,暖心舉動獲得一片讚賞。對此,當事人史蒂文絲(Katy Stevens)受訪時直呼,這真的是人生最棒的一刻。

這一幕發生在此役第三節還剩下6分多鐘時,詹姆斯在三分外線出手沒進,回防時在界外區撞到工作人員史蒂文絲,導致她跌坐在地,詹皇往後看了一下,馬上就衝上前去扶起她。

「當時我還以為是被裁判撞到,」史蒂文絲受訪時還原當時過程,當下發現竟然是詹姆斯,讓她又驚又喜,她和詹皇寒暄幾句,並被他摸頭安慰,史蒂文絲直呼這是人生至今最難忘的一刻。

對此,詹姆斯謙虛地表示,「能讓球迷擁有難忘的時刻,這種感覺很難用言語形容,這是我的榮幸,我從沒有把現在的成就當作是理所當然,希望自己能以身作則去激勵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