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全力以赴! 吳念庭、廖任磊兄弟檔分享年少追夢路

2019/12/08 20:36

廖任磊、吳念庭和廖乙忠。(傳動數位整合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二屆「追夢工程計畫」邁入第二階段徵選,今天的測試會特別邀請具有旅日經驗的球星吳念庭、廖任磊及廖乙忠出席擔任評審,他們也將以過去在日本的實際經驗,為參與第二階段測試的選手們進行各項評選,將選出10到15位進入最終測試,爭取3張赴日門票。

現效力日本職棒西武獅隊的吳念庭自高中便赴日發展,至今已在日本打拼10年,也是連續第二年擔任追夢工程計畫測試會評審,吳念庭鼓勵所有小球員們勇敢追夢,「去日本打球這條路真的非常辛苦,但如果有這樣的夢想就好好去追求。」他也提醒今日參與測試會的30位小球員:「不要去想結果,在這過程中就是全力以赴,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廖任磊和廖乙忠兄弟檔高中都在日本求學,雖然現在已經回台發展,但兄弟倆都認為過去在日本求學的時光,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段過程,廖任磊也以自身經驗勉勵小球員:「在棒球這條路上會遇到非常多的挫折跟失敗,但不要忘記愛棒球的初衷,要謹記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

今年球季表現出色的中信兄弟投手廖乙忠首度擔任追夢工程計畫測試會的評審,他表示:「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管道可以去追夢,希望他們都可以透過這個計畫圓旅日夢,也希望有越來越多人關注台灣的基層棒球,一起讓棒球環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