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裁判幫大忙!林書豪零秒罰3球「絕殺」對手奪勝

2019/12/08 22:02

林書豪。(圖片取自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首鋼今日賽前為昔日隊史奪3冠成員、已故的吉喆默哀,首鋼大洋將尤多(Ekpe Udoh)繳出驚人的數據,林書豪持續穩定輸出,且最後靠裁判幫忙,林書豪直接在罰球線以3罰俱中上演「絕殺」,率首鋼以102:100氣走深圳馬可波羅。

33歲吉喆是2009年CBA最佳新秀,也是首鋼在2012、2014、2015年奪冠的功臣之一,但日前因肺癌過世,同時期戰友與隊友紛紛哀悼。

首鋼克服上半場落後,三節打完將戰局扳平,卻在末節突然當機,最多落後達8分,靠著林書豪先取得兩分,以及對手發生失誤,很快就將差距縮小至2分,而對方在關鍵時刻出現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首鋼最後1分鐘只剩1分落後。

首鋼在最後11.1秒由朱彥西砍進超前三分彈,馬可波羅雖出現5秒發球違例,但賀希寧還以顏色砍進逆轉三分球,全場唯獨林書豪永不放棄在中場出手,卻被對方洋將阻擋,最後裁判看了重播畫面,給予豪小子3罰機會,他也穩穩罰進,成為贏球大功臣。

林書豪前役展現令人等待多時的主宰力,轟轉戰CBA新高36分、8籃板、6助攻及4抄截,用全方位身手,率首鋼23分之差痛宰廣州龍獅。豪小子此仗仍有穩定輸出,包括關鍵的絕殺3次罰球,全場9罰全進,攻下25分外帶6籃板、4助攻。

上季效力NBA爵士的32歲中鋒尤多日前才取代另一洋將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此仗打出驚人身手,攻下34分、19籃板及8阻攻「準大三元」,且還外帶4抄截、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