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恐怖湖人來了!庫茲馬:一直贏招致嫉妒

2019/12/09 06:58

庫茲馬(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揮別前幾季敗多勝少的黑暗期,湖人本季氣勢銳不可擋,今天賽前以20勝3負的戰績與公鹿並列聯盟第一,對此,庫茲馬(Kyle Kuzma)豪氣表示:「我們一直在贏球,可能很多人都嫉妒我們!」

湖人在上月繳出14勝1負的高檔表現,近期3場客場碰上金塊、爵士和拓荒者具備季後賽實力的球隊,他們在場上依舊無往不利,場均淨勝分高達16.5分,打破只會欺壓弱隊的質疑聲浪。

如今,紫金軍團拉出一波客場11連勝狂潮,寫下47年新高,之後有望再拉抬紀錄,庫茲馬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說:「我想現在外界會不斷地談論我們,因為我們是湖人,而且不停地在贏球。」

A.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說:「那3場客場確實不好打,但我們保持一樣的心態,現在當你戰績傲視聯盟時,對手會更打得更賣力,更想阻止你得分。」

湖人今回到主場出戰灰狼,對手並不好惹,他們以10勝11負排西部第7,紫金軍團結束短暫的「返家之旅」後,接下來將迎接5戰客場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