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0秒「靜態絕殺」 經典一球讓球迷想起2012年「林來瘋」

2019/12/09 06:59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CBA上演經典一役,北京首鋼先是在最後2秒鐘被對手「準決殺」,但林書豪「死馬當活馬醫」,在過半場後的超遠距離出手,吸引到犯規,最後在0秒鐘時3罰全進,完成「絕殺」,率隊以102:100氣走深圳馬可波羅。現場轉播媒體直呼,「林書豪展現高抗壓,完成經典的靜態絕殺。」

兩隊糾纏到最後一刻才分勝負,首鋼在最後11.1秒鐘,靠著朱彥西砍進超前三分彈,但馬可波羅不放棄,賀希寧在終場前2秒還以顏色,砍進逆轉三分球。

林書豪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球剛過半場一步只能選擇出手,在兩人包夾中倒地,隨後裁判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判定對手犯規,林書豪獲得3罰機會,且全部命中,成為逆轉功臣。

林書豪今天攻下25分,外加6籃板、4助攻,準決殺畫面也讓人回想起在2012年的2月15日,他當時身傳NBA紐約尼克制服,並在最後0.5秒,用三分球絕殺暴龍,此球也讓「林來瘋」熱潮攀上顛峰,也是林書豪生涯最經典的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