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不簽就沒人! 紅襪要跟大都會搶回前塞揚先發

2019/12/09 08:38

波瑟羅。(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自由市場買氣熱,許多自由球員都陸續找到新東家,這也讓看到同分區洋基與光芒兩隊都在補強的紅襪繃緊神經,目前傳出他們打算找回前塞揚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來填補先發輪值。

波瑟羅在本季成為自由球員,昨日傳出大都會希望搶下他來填補惠勒(Zack Wheeler)離隊的空缺,今日《波士頓環球報》記者Jason Mastrodonato報導指出,紅襪展現想簽回這位右手工作馬的興趣,雙方還在討論當中。

對紅襪來說,簽下波瑟羅可以為他們的後段輪值提供一個穩定吃局數的先發投手,他在去年被轟得稀爛,174.1局的投球中被敲出31發全壘打,全大聯盟第七差,雖然拿下14勝,但防禦率高達5.52,預計他下張合約的數字將為1100萬左右,同時也會是一張短期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