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想追的變成他? 王牌記者:道奇可能改變心意了

2019/12/09 08:53

道奇隊過去拿下國聯西區7連霸,卻未嚐世界大賽冠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冬季會議本週在聖地牙哥展開,《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表示,道奇改變態度,出手網羅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的意願已然提高。

倫登。(法新社)

羅森索今天在節目上表示:「自從道奇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從2014年接下職務以來,道奇薪資空間從未像今年可以如此靈活運用,他們距離豪華稅門檻還非常遙遠,過去2年也都沒達到,所以罰款會很低。」

他進一步表示:「具體而言,道奇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包括在自由市場網羅柯爾、小史、倫登,或是幹一票大交易,無論是貝茲(Mookie Betts)、布萊恩(Kris Bryant)還是林多(Francisco Lindor),他們都已經花了好幾年拿不到世界冠軍了,現在為什麼不直接一點?」

王牌經紀人波拉斯已向各球團提出倫登要7年約的條件,由於他同時也是小史和柯爾的經紀人,會想最大化三名球員的價值,一旦小史和柯爾去了洋基和天使,羅森索認為,道奇追求倫登的攻擊性也會隨之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