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拍賣兩屆塞揚名投? 時間點是關鍵

2019/12/09 09:54

印地安人隊強投克魯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兩屆塞揚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雖然上個賽季受到傷勢影響只投35.2局,但他還是還是許多球隊會希望交易來補強輪值的強投,不過羅森索(Ken Rosenthal)認為印地安人有理由不要現在把他交易出去。

克魯伯在去年受到右尺骨骨折與左斜腹肌拉傷影響,出賽35.2局創下生涯次低,最近5個賽季克魯伯都可以投超過200局,而他下個賽季將來到34歲,薪水則是1750萬美元。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印地安人隊正在聆聽那些希望能夠逢低買進克魯伯的報價,不過羅森索認為,等到開季讓克魯伯證明自己身手已經回復後,再去拍賣克魯伯會是最好的時機。

只不過羅森索也提到了一個可能性,那就是當自由市場上的投手越來越少時,其他球隊可能會願意開始向印地安人隊打探克魯伯。如果印地安人決定賣掉林多(Francisco Lindor)整組打掉重練的話,那麼印地安人隊也會在那之後賣掉克魯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